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托利斯突威脅車路士要離隊



曝不滿決賽後備
天空體育記者Guillem Balague在個人網站www.guillembalague.com發佈了托利斯的這次訪談,T9表達了對歐冠盃決賽不能打正選的不滿。「感覺有些矛盾,」在該網站此篇訪談中托利斯說,「因為我感覺正處在職業生涯的巔峰,比以前更有慾望和渴望,但決賽我卻坐在後備上,當我看到正選名單,這實在是一個巨大的失望,也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失望。」
「我原以為我會正選,無法想像最終卻沒有,但最終,我還是參與了比賽,給球隊貢獻了一些東西,賽後我非常高興。」

這個賽季車路士沒有按照轉會時的約定讓他打鐵主力,而接下來他會和球隊商談,如果還不能如願,可能重新考慮未來。「這個賽季我感受到了以前從未感到的一些東西,我感覺車路士對待我的方式是我所料不及的,不像他們簽我時承諾的那樣,我們雙方談了很多,而且還將談論我的未來。」
「我想讓他們告訴我,未來會如何,足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包括我。我經歷的是職業生涯以來最糟糕的(指很多場次打後備),我不想這再發生,很多次我感到迷失,我不確定該做什麼,我感覺似乎不知道自己歸屬是哪裡。」
「我非常感謝自己的家人,一直站在我這邊,我也要感謝老闆,他很支持我,特別是球迷,如果不是為他們,這個賽季我也許會放棄的。」
車路士的一切都令托利斯存在變數
目前車路士的一切都存在變數,包括主帥迪馬堤奧是否留任、杜奧巴是否續約等,這些都直接關係到托利斯的未來。在該訪談中,T9說:「我需要球會告訴我未來會如何,而我在隊里又會是什麼樣的角色,我的職責是什麼,球會想要我怎樣。然後我再判斷,一切是否值得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