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艾夫拿怒斥泰維斯是恥辱


曼聯舊將泰維斯曼城奪冠獎盃巡遊上高舉「安息吧,費格遜」的標語,一時間在整個英格蘭足壇引起了不小的震動,對於前這位曼徹斯特形象大使的聲討言論可謂是鋪天蓋地而來,甚至有一些極端的曼聯球迷對其發出了死亡威脅。如今,曼聯隊內也終於有人站出來力挺老帥費格遜,他就是泰維斯的前隊友艾夫拿
「我對於泰維斯的行為、以及他對費格遜的態度感到十分的震驚。我現在還不敢確定費格遜看到這一幕之後是怎麼想的,但是我知道他不會太在意。但是泰維斯這樣的行為簡直是恥辱,要知道他在這家球會待了足足2年,而且從球會到主教練都對他關懷備至,所以我根本無法理解他的這種行為。」艾夫拿怒斥說:「這樣的海報實在影響太差了,曼聯的每一個人看了都會感到憤怒和恥辱,泰維斯是一個成年人了,雖然他現在在為另外一支球隊效力,但是他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。我對此感到無語。」
貝碧托夫炮轟費格遜:出爾反爾
好消息是費格遜已經恢複了健康,幾天前有來自英媒的消息稱,在一次足球典禮上,曼聯主帥突然感覺身體不適一直流血,隨後被緊急送往了醫院。而來自今日《每日郵報》的消息稱,費格遜已經於當地時間本週六出院並恢複了健康。不過我們名宿卓著的老費sir卻還不能消停點兒,那一頭,貝碧托夫又公開表達了自己的不滿。
「我跟費格遜足足談過10次,他曾經許諾過在曼聯隊中會有我的一席之地。但是我今季卻僅僅正選過5次!」貝碧托夫不滿的說道:「看來我在曼聯的生涯要結束了,我甚至已經很長時間感受不到我是隊中一部分了。我想如果有機會和邀請的話,我會去別的球會。我對於自己在曼聯隊中的處境感到憂慮,不該被這麼對待。我也是有尊嚴的,現在很明確的一點是我將離開曼聯,我的狀態仍然處於很高的水平,我需要去尋找新東家。當然,我永遠不會加盟曼城,這一點我願意對曼聯忠心。我曾經差一點兒就加盟了曼城,但我選擇了曼聯。」



參考網址:http://soccer.sina.com.h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